Isabel

天使和神族是两个概念,神族是天使里比较像人的部分。

换而言之,天使里有很多非人形生物。

在光芒强盛的地方,连每丝尘埃的被照彻,天使注重防尘、为了防尘注重打光,为了打光更注重防尘,如此反复循环。

天堂亡于浪费。

路西法:“其实早期天使哪有这么热爱光鲜亮丽。眼不见心不烦。当然不包括我。”魔王一边拨弄水仙一边道:“我是很爱干净的。”

米迦勒:“明明还是有很多灰尘。”

“天使的眼睛都是什么做的!”

路西法默默又施了个洁净术。

魔界对于天使来说是个黑暗肮脏的地方。

很多天使接受不了那里的环境,堕天使虽然带来了先进的消毒技术但每年患肺炎而亡的比例很高。

堕天使向来是地狱最大的清洁空气爱好者。

就在新一轮的传染病流行魔界之际。芭碧萝对着机器人苦恼道:“这个病毒好难杀!”

米迦勒安慰道:“慢慢来。”

芭碧萝打开机器人露西的胸部,就近取出电脑中枢。

“真是奇怪,连机器人也有电脑病毒。”

路西法点头附和:“当初造人时造人委员会也以为不会有病毒出现。结果还是出现了。”

“人类和机器人或许没什么差别。”芭碧萝随口道:“星星时间长了会有自己的意识,嗯…部分即是整体。”

米迦勒颇感兴趣道:“路西法,你是怎么出世的呢?”

某位从晨星冒出来的魔鬼面无表情道:“你记得在娘胎里的事吗?”

大天使长拢了一把秀发:“记得啊,之前我坐在一把椅子上,和看电影似的,突然掉到一个温暖潮湿的地方玩绳子游泳。”

路西法:“…”生下来的事都不好好记,还真记得在爱丽丝肚子里的事。

芭碧萝迟疑道:“脐带绕颈?”

路西法:“…”…这位的联想能力也不错。

芭碧萝遗憾地摘下手套:“我想我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有些病毒入了系统深处,弄不出来。或许还会因时而发。”

“机器人都有病毒,并且杀不尽。”米迦勒忽然道:“看来人类的病毒更杀不尽了。”

芭碧萝点头,她的红发要更卷要更大一些,如同天空的云彩:“细胞新生的速度赶上死的速度就好了。感冒一次发烧杀死的正常细胞是病菌的无数倍。”

大天使长道:“这还真是免费做理疗、化疗。”

“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嘛。”魔王道:“都是这样。”要不然我是怎么堕天的?我才刚开始削大天使的权势,就被他们告状弄下来了。

米迦勒若有所思道:“自我意识或许就是种病毒癌细胞,有了它,人类永远不知道满足。”

芭碧萝:“可是它总会存在的。”

路西法不满道:“没有自我意识也并不是消灭了苦难,而是消灭了感觉。不是没有疼痛感你就不会受伤了。疼痛是一种预警而非病痛。”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