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魔法二

“小气、不识趣、自闭、玻璃心、敏感多疑,也没什么啊,有聪明的就有笨的,有大脑洞的就有小心眼的。看到人家生气别去继续招惹不就得了吗?如果知道别人对这件事敏感,还去三番五次开玩笑,对人对己,都不是什么好事。”米迦勒丢了一颗花生到嘴中:“过敏可是很严重的病症。非要把别人弄得满脸疹子才开心的人人品有问题。”

阿撒兹勒:“呵呵,米迦勒,那你为什么总要去缠陛下呢?”

米迦勒:“因为我没觉得他不开心,知道他不开心之后我就没有主动过了。即便有冲动也都克制住了。”

萨麦尔惊奇道:“没有主动过了?”

莉莉丝咳了咳:“别管陛下的事。”

玛门:“呵呵,我爸那么放荡,米迦勒去约一约很正常吧。”

贝利尔:“你这么说话不大好吧。”

玛门摊摊手:“一个花丛老手还指望别人像追情窦初开的纯情天使一样对他,也不想想要不是他出名地好上手,哪有人追?”

路西法:“儿子,接下来五百年的第一狱钻石矿经营权我交给你妹妹了。”

芭碧萝:“我要金矿。”

路西法:“乖女鹅,都给你。”

米迦勒惊喜道:“头回觉得路西法这么有钱。”

路西法:“…”

玛门:“这都是他多年压榨自己亲儿子的成果。”

路西法含笑道:“说得好像你是工人一样。还有玛门,你该加工资了,省得工人闹事。”

玛门:…心疼钱。

众魔议论纷纷:“陛下真的要易储吗?”

“说得好像我们有储君一样。”

“陛下可能嫌弃玛门殿下是私生子。”

“还不是有后妈在他耳边吹枕头风,米迦勒到了魔界,玛门殿下就自请离开政治中心罗德欧加了。”

“路西法还能活很多年吧,着什么急?萨麦尔,本来你女儿可以作王妃来着。”

萨麦尔面无表情道:“这种事要看年轻人彼此乐不乐意。”

莉莉丝挑了挑眉:“那小子除了是王子,也没什么显著的优点。”

洁妮:“说得也是。”

玛门:“呵呵,路西法除了是魔王,还有什么显著的优点吗?”

洁妮:“也没有。”

玛门满意了:“所以洁妮,不光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洁妮若有所思道:“的确,连我妈都看不上魔王了,我也得学学我妈,也看不上你。”

玛门:“…”

玛门忧桑道:“洁妮一下子对我冷淡不少,我还有些难过。”

米迦勒突然冒出来:“小美被坏女人拐走,我也很失落。”

路西法悄悄道:“伊万杰琳转世后看到哈尼雅就走不动道,原来这么多年我都白担心了。”

贝利尔:“还好男人不像女人那样见异思迁,桑杨莎起码还喜欢我的脸…”

米迦勒道:“怎么能怪小美呢?对方是怪力乱神那套,她一时被迷了心智。之后她看到那条母龙就和见了鬼一样。”

路西法:“这些都算了,宝贝,你说你不主动什么意思?”

米迦勒奇道:“我的确没主动了。”

路西法:“呵呵,你那叫撩了就跑。”道似无情却有情。

梅丹佐忽然冒出来:“喜欢就追呗,你连你喜欢谁都不知道。”

米迦勒道:“我倒是知道喜欢谁。可惜就算朝夕相处,也终究不能心连心。”

梅丹佐忽然叹了口气:“这世上终究是别人看着圆满罢了。”

哈尼雅:“天父,你在别人眼里也不圆满。”

拉斐尔:“…”

路西法气得浑身都疼:“知道喜欢谁又如何,日子还不是照样过?清醒或是糊涂,都不能改变一丝一毫。”

米迦勒颇含愁绪地望了他一眼:“说得也是。”摸了摸怀里的地狱犬:“我就是和它一样有三个头都想不清楚,这个情况是怎么搞出来的。”

梅丹佐道:“人生不满百,常怀千岁忧。何以解忧愁,唯有冷笑话。”

米迦勒:“…我笑不出来了。”

梅丹佐道:“笑多容易和包子一样满脸褶。”

米迦勒惊恐地掏出镜子细心观测。

路西法道:“没关系,你不会变老的。”

芭碧萝:“魔王陛下,你就不要骗人了。”

路西法:“…是真的。”大不了我再用时间魔法。悠着点就可以,别让他巨婴过度再回娘胎就行了。

米迦勒放下镜子,感伤着想,男人嘴里果然没句实话。

梅丹佐:“啊哈,小米迦勒,你以前从不为这种事烦恼的。现在和靠脸吃饭的明星一样。”

米迦勒惆怅道:“我还没到靠脸吃饭的程度。”

梅丹佐:“当年精灵女王看上你要你去和亲,我们伟大的副君路西法殿下都同意了,你怎么不去呢?”

米迦勒:“因为我不知道我会生出个什么东西来。”

“透明翅膀的小天使?又添新物种。”

米迦勒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听起来还不错。”

路西法揶揄他道:“精灵女王拉结现在还没结婚。你可是耽误人家了。”

米迦勒:“又不一定是因为我。”

路西法耸了耸肩:“这倒是。”当时自己想,给年轻人配个出身高贵的淑女倒也不错,米迦勒有了媳妇儿管教,以后肯定会上进,算是做件好事了。也好解决掉这个麻烦威胁情根。

米迦勒继续道:“现在想想当时跟她去精灵界多好。虽然精灵主食就是喝各种树果花汁…就当减肥了。”

众人:这才是真正的理由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