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领地意识

路西法高岭之花和淫荡天使的设定似乎有些不太协调唉~大天使长心想,不过可能是因为特立独行能给自信心爆棚的魔界极位者以舒适愉悦的感觉,人设越是反差大越是能给渴望出名的骄傲少年以快乐。

比如现在他在眯着眼睛吃布丁,好像一只猫用毛爪按着咸鱼的样子萌萌哒。

“谈恋爱当然是要开诚布公地对互诉爱意的对象比较可爱,不过扭扭捏捏也没什么…正好可以趁此机会轻松一下放其他顽猫来吃你的鱼。”

大天使长的新动态放到社交媒体之后。

魔族A:在陛下的调教之下米迦勒现在这么俏皮了吗?正要发出去时,发现内容有敏感词。

自觉这个说法很妙的悠闲堕天使失望地将“调教”改成了“正面引导”。

魔界的网络敏感词真神经质。堕天无数年后想象力越来越丰富地堕天使不厚道地想,魔王陛下越来越气管炎了。

于此同时,路西法手机振动了一下,他打开社交软件。

特别关注只有一个。

这天路西法也低俗了一下:人扭起来可没蹆缠起来好看。

魔王按了评论键,低头喝咖啡,几秒钟后再去看哪个不长眼地敢去调戏美丽的大天使长。公布社交账号很危险,容易引来喷子杠精。

然后魔王很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评论有敏感词。

头回被权限,魔王心理落差极大,一怒之下联系运营商董事长。

董事长接到来电时正在海滩度假,魔王声音冷淡,不过他却感到一阵数九隆冬的寒意:“你居然敢屏蔽我?”

运营商想了想,魔界极位者上网完全是为了秀恩爱这个刚需,因为现实中米迦勒觉得那些幼稚,他只好办个私人号,发发自己和情侣的小故事,有段时间还很沉迷,好像还有不少是自己编的,虽然没什么粉丝…不过路西法万众瞩目惯了,或许格外喜欢这种不受人关注的网络生活。

于是他淡定道:“陛下,是您自己让我给米迦勒殿下办智能防骚扰套餐的。”

路西法道:“我是叫你去防色狼杠精喷子的,免得大天使长殿下不高兴,又没叫你防我。对我的ID例外就好。”

董事长放下电话,舒出一口气,虽然我是技术官僚,不过也不带这样被压榨剩余价值吧。

虽然不会再被屏蔽了,路西法也懒得再发一次,又去看了一次米迦勒的措辞,不开心了,别的猫?又要养新的室内宠物了?

米迦勒动物园里许多动物是魔王投其所好送的,但是都是大型动物,目的就是让他兴趣来了去后院玩玩就得了。像猫猫狗狗这种黏人的动物,真心讨厌。

“唔,宝贝,你的鱼很多吗?”路西法说话向来七扭八拗,因为他秉持这样可以多探究到新的信息。

米迦勒随口道:“还好。”

太随意的个性让路西法这样的强迫症患者头痛,作为魔王,他的领地意识极重,身边伺候的人虽多,但都一举一动都被严格培训过,平时除了米迦勒和成年前的玛门压根没人敢在他面前嘻嘻哈哈,动物多少都有领地意识,在没被交配意识糊住脑子时,容不下所有成年同类动物。

然而宠物不注重礼仪,尤其是猫,神出鬼没,下次出现说不定就拿它摸过无数脏东西的爪子放到你盘子上,糟心。

好不容易调教好这只猫不乱拿耗子,还得管下一只?

角落里,小猫安心地转圈舔脚。

喵喵叫声频率类似婴儿,难怪米迦勒会成为猫奴,路西法冷笑着想,小孩子有什么好的,乖乖的还好,就当玩洋娃娃了,不乖的,比如米迦勒,简直头痛死你,比如他觉得对路西斐尔不起,居然对哈尼雅也无比宽容,真是神逻辑!

另外一边,两只猫已经发疯般地进入某某期,白猫跨在黑猫身上…

米迦勒试探道:“要不然我们把它阉割了?”

魔王很认真道:“别,我看着疼。”

米迦勒莫名其妙道:“又不是阉你。”

魔王:“别说啦,住口。”

很少见路西法这么认真地反驳,大天使很无语。

路西法看了一眼身边艳若桃李的天使,心想,找到个自己愿意忍受的人不容易,很多情人都是满足欲望后自己就看着烦,打发他们走,这个还是尽量容忍吧。要不是我身处高位,或许这一位也会像以前一样玩腻我就跑的。时间长了,路西法也觉得因果报应魔法再高强也是躲不过去的。我早年干的那点破事都被报应回来了。


因为肺炎肆虐,大街上人流很少,偶尔有人也是去超市买物资的,米迦勒十分喜悦:“除了战争禁严期间,很少看见这么干净的街道哪。他们躲家里,我正好出门,我真想大喊,看看有没有回音。”

魔王笑眯眯道:“喊吧。如果怕人听见,我给你隔音。”

“怕什么。”

米迦勒中二了一把:“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魔王笑眯眯道:“再喊得高些。”

米迦勒摇头:“不行,电影里这么喊的那个男人果然作了海世界的king了。”

路西法无语:“你多想了。”

米迦勒严肃道:“flag不能随便立,比如你以前爱看魔界的书,现在天天看魔界的书啦。看魔界的书倒没什么,也就发音难听点,每天看魔界的人就惨了。”牛头马面,牛鬼蛇神。

路西法:“…”我刚来魔界时抑郁就是这样…但是魔王不能承认,他咳了咳:“人要注重内涵。”

米迦勒随口道:“在我荷尔蒙旺盛期间,没法不以貌取人。”

路西法:“说得也对。”

米迦勒随口问道:“他们躲在家里有什么好做的呢?”

路西法道:“你跟我回去,我马上告诉你他们在家做什么。”

米迦勒点了点头:“外部有危机时,特别倾向留种?”比如路西法变骷髅后忙着生孩子…

路西法:“或许吧。这就是越穷越有生育意愿的原理。”

米迦勒道:“哦,这真是件悲伤的事。上帝有次说道,他自己也没料到人类这么能生。还好有限制,到一定程度自己会减员的。”

路西法眼神悠远起来:“的确,创世神善用生命控制生命。”

米迦勒打开手机,却见哈尼雅去魔界医院了,然后他给芭碧萝打电话:“亲爱的,你千万别去。”

芭碧萝道:“父亲,天使虽然基本都会治些病,但又不都是医生。”

米迦勒:“谁说的,我只会包扎伤口。”

芭碧萝:“那您应该很骄傲喽。”

米迦勒:“路西法为此很骄傲。”

他说,真的勇士,就是连神赐的护身符都送别人带头冲锋…后来路西法要还回去,米迦勒还不要。

作最大的死,靠最强大的自愈能力。

反正他自己百毒不侵,可以随便作,路西法想,我还是加个魔法防护吧。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