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大天使长的感情心得

米:“我总去找路西法不是为了别的什么,就是为了不让他找新情人,原因嘛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是因为嫉妒,而是我见不得他开心快乐,非要找他的霉头才是。现在他即便找了新情人也只能偷偷摸摸地玩,所以我的目的达到了。”

芭碧萝:“这是多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啊,宁可牺牲自己也不要别人好过。”

米:“谁说的,我起码不难过。”

众天使:“…”

米:“你们别这样看我啊,后来我打算放弃,要求离婚他都不离。想想路西法也挺可怜的,一辈子要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绑在一起。”

众天使:“…”

伊丽莎白试探道:“您觉得他图什么呢?”

米迦勒奇道:“我管他图什么呢,要他永远不能和喜欢的人光明正大在一起就好了,路西法那么自负,心情肯定很郁闷,甚至还要强颜欢笑被迫营业。想到这里我心里就平衡了。”

梅丹佐:“这就是你执着追了路西法两千伯度,又坚持风雨无阻去魔界见他五千伯度的原因?”

米迦勒点头。

情商低到一定程度是要命的。

然德基尔道:“我们当初的反对方式都错了,反而成全了他们,其实米迦勒就像初中生谈恋爱,身边的人越反对越来劲,真要个个祝福,没两天自己就分了。”

路西法:“你们明白我为啥不说爱他了吧。”

玛门:“他这是图什么呢?”

路西法:“越得不到的才越有诱惑力。更何况米迦勒从小就爱玩刺激的,居然想强占我,归于平淡他就会嫌弃,当初我对着整个圣殿的人海誓山盟满足了他的占有欲后,没几天就被甩了。”

玛门:“…我怎么觉得是因为你破坏了他的家庭和爱家形象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有纯洁形象,他心里不爽,决定先让你恨他再搞到你日日上你以泄心头之愤。”

路西法:“不管原因是什么,睡了他那么多年的人是我,我还让他从睡完就跑到自己送过来。”

芭碧萝:“每天吵架也不好受吧。”

路西法:“还好,正好解闷。除此之外对于我来说世界上也没点刺激的事发生了。何况他的恶意往往一半就散了,他总是狠不下心。事情做一半就半途而废。”

芭碧萝:“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魔王冷笑:“谁说的,做正确的事才是最重要的,并且要贯彻到底。我如果中途放弃,一生都会有缺憾。整个人生就会平庸,也活不了几年了。”

贝利尔弱弱道:“那米迦勒爱您吗?”

路西法惊讶道:“他但凡有一点爱我,都不会关键时刻屡次抛弃我,不过感情的事又不能改变,可以努力的方向只是想方设法得到身体。有共同的孩子,叫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我的人,被我睡过,这就够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