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潘地曼尼南 宴会厅

米迦勒眼神刚射到凝视光可鉴人的地板,就移不开眼睛了。洛可可女性服饰裙子下面什么都不穿…

我现在真的不是故意的…

和魔王结婚后

米迦勒问阿撒兹勒:“怎么这里的地板变成实木地板了?不方便跳舞啊!”

路西法颇意外道:“宝贝,你要跳舞吗?”

米迦勒抖了个激灵:“唔,我要和莉莉丝夫人跳。”

莉莉丝放下红酒杯,有些意外:“我的荣幸,米迦勒殿下。”

米迦勒上下打量了她几眼,莉莉丝今天穿了件翠绿色的裙子,和米迦勒喜欢的翅膀颜色一致。俩人搂到一起随着音乐起舞。有道是红配绿,还可以,很快成为舞场上最吸人眼球的一对。

魔界八卦团再次上线。

魔族A:“不知道陛下看到心里什么感觉?”

魔族B:“莉莉丝本来就是陛下造出来的,早就都看过了,能有什么感觉?我想,是医者父母心?”

(路西法:“…”)

一场下来之后,米迦勒返回座位,有些遗憾地瞥了一眼地板。

还有就是,莉莉丝的胸的确不大唉~我真是没救了。好猥琐~不过我好久都没离胸那么近了。路西法堕天变成女孩子多好,那样她每天拿鞭子抽我一顿我都乐意。

路西法揶揄道:“她跳得可比你好多了。”

米迦勒笑道:“自然,人家还会跳芭蕾。”

路西法终于找到理由,黑红色的眼睛仿佛在发光:“你多练练就好了。”

米迦勒惊喜道:“这么多美女,那我去邀请她们了。”

魔王陛下拉下脸:“改天吧,你该回去吃药了。”

米迦勒不甘心地抓住栏杆:呜呜呜,我这辈子和女人无缘吗?

天使长被魔王拖走后,沙利叶作为魔王的跟屁虫也离开了,大家气氛开始随意热烈起来,之后萨麦尔莉莉丝夫妻也离开了。在场众人开始放飞。

“心疼米迦勒,魔王可不是好相处的。”

好不容易熊孩子长大了,米迦勒还幸运地拥有年轻的心态。

米迦勒试探道:“路西法,魔界风气不是很开放吗?你看莉莉丝都让萨麦尔去伊洛斯盛宴。”

路西法慢吞吞道:“你也可以去啊,我不反对。”

米迦勒一时间幸福到了天上,接下来魔王的话语又浇熄了天使长的希望:“不过仅限于伊洛斯盛宴。”

米迦勒:“我要是好意思去那里,会建议你取缔它吗?”

路西法慢吞吞地把红酒倒进酒杯:“来,喝一口。”

米迦勒伸手触碰酒杯,魔王把酒杯往后一撤,于是米迦勒只能让他喂了一口酒,路西法继续道:“其他没得商量。”

米迦勒走到窗边,望着帝都的万家灯火以及无数公共会所的妖异光芒,如此华丽奢靡,纸醉金迷的世界,却与我无关。

路西法自己玩够了就不让别人玩!

这样望梅止渴,越来越渴,真是折磨人。

“以你的年纪也该稳定下来了,不要总想着玩。”路西法眉开眼笑道:“乖,你还是摸宠物吧。我给你准备了一个大野生动物园,你可以随便撸。”

明明他在我的年纪时玩得可疯了。

米迦勒郁闷道:“我很老吗?”

路西法犹豫一下:“嗯,对于大天使来说和小孩子一样,不过你都生了孩子啦,要稳重些。”

米迦勒总算明白了斯嘉丽看到别人去参加宴会自己只能在家守寡带孩子的痛苦,如果他是小女孩,也想扑到床上去哭了。

“父神不公平啊!”

神飘过:“我是反对你去找路西法的。其中原因之一就是他这种花丛老手遇上你这种千伯度一遇条件的人会迅速假装浪子回头好有个家免得死在欢场还什么都捞不到。而你就要迅速给他传宗接代变成黄脸婆。”

路西法:“哦,没错,我以前不结婚就是觉得他们都配不上我。哦,宝贝你别生气,我给你传宗接代也行。我让玛门贝利尔都姓亚特拉行了吧。”反正我自己又没姓氏。

玛门在第四狱发现自己的身份证明被改过之后,弱弱道:“贝利尔,这下魔界群众要知道我要跟后爹姓啦。”

贝利尔揉揉惺忪的睡眼:“咦,这很重要吗?”

玛门道:“对于我爸很重要吧,我们又被他当枪使了。”于是玛门给魔王上书,中心意思只有一条,有本事你也随夫姓啊!还能和米迦勒一看就是一家人。

路西法脸上红绿交错,给儿子回信:“我亲爱的儿子,我首先要纠正你,随妻姓也是存在的,其次,你都跟米迦勒姓啦,我一个风烛残年的老头子在乎这些做什么?反正我对姓氏挺好奇的。”

米迦勒:“呵呵,都不用装了。我消受不起。”

路西法立马道:“宝贝,我是说真的。”

米迦勒:“虚伪。”直接回天堂了。

路西法:“咦,我哄老婆还哄出麻烦来了。”

梅丹佐得知此事后笑道:“路西法陛下,或许小米迦勒觉得你和他不是一家人。”

路西法:“你肯定和他不是一家人了。”



评论(3)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