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尚达奉在书中提到:“当兵当三年,母猪赛貂蝉,但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米迦勒会对室友男人下手。”

路西法怔住了:“伊撒尔,你和卡洛…”

米迦勒一怔:“什么?他不是早死了吗?”

路西法噎了回去,心酸着想,难怪卡洛对伊撒尔有情人反应那么大,他连伊撒尔找梅丹佐都生气!应该没有肉体关系吧。路西法古怪着想,难怪伊撒尔第一次被他打都没怎么生气。

什么鬼,你只见过路西法殿下几次,只希望你变回原来的最初认识的伊撒尔。路西法气得不小心喝了口醋,老子说话都没这么肉麻过!而且这话要是我来说,米迦勒多半就联系到神的事不回家了吧。

米迦勒惊讶道:“路西法,你想喝酸奶吗?”说罢指了指醋壶旁边的牛奶。

魔王没好气地将牛奶杯递给他:“你想喝你喝吧。”


晚上,路西法抱住卷发天使,小卷卷好可爱,又足够长,身子蜷着时好像小狗一样:“宝贝,你最初从军是多人住一间房的那种吗?”

米迦勒随意点头:“后来为了表示我和士兵同甘共苦,也偶尔这么做。男人嘛,在一起喝酒烤肉打游戏的…”

路西法脑子嗡嗡响,还一起嫖娼!气得我头晕眼花,他对我说得话都忘了就算了,说好的天使都纯洁呢?私底下比恶魔差不了多少。在他臀上拍了一下:“以后不准这么做了。”

米迦勒莫名其妙道:“现在除非演练,平时训练也不用住一个帐篷。”

这倒也是,路西法皱眉想到,似乎他和玛门单独一起也这么玩,呵呵,军人真讨厌,一群男人凑一起做什么?!我热爱和平!

“混账,不要掐我,再掐我掐回去了。”

“哦,你来啊!”

路西法忧桑着想,米迦勒喝醉酒什么事都会干的,玛门不就这么来的吗?当时我不在说不定梅丹佐就和他做了,如果卡洛在…说不定也…

唔…不用这么想,试试灌醉他看看,就有结果了。

这实在很容易,米迦勒本来就爱喝酒,后来觉得喝酒误事才不大喝了。但存心想让他喝也很容易。

约米迦勒去尤拉部落的大树屋里,一杯杯往下灌,葡萄酒还可以美容,路西法微笑着想,说不定还能套些话。

圆月西垂,晨星已经升起,今天当值的是哈尼雅,魔王无暇感伤,望着连脸都没红的大天使,心里直犯嘀咕,宝贝酒量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这可都是几千年窖藏。难道魔力升高,酒量也跟着增?

明明想问上述想到的乌龙,话到嘴边,路西法酝酿一下情绪,站起来面对半隐的霜辰月,情不自禁地说:“你为什么不留到魔界陪我,是这里比不上天堂吗?”

米迦勒摇了摇脑袋:“不,这里没你我会很愿意一直留下。神族说话太绕了,我到圣殿能被圣歌催眠。”

路西法怔了一下,胸中燃起熊熊火焰,合着只是单纯和我过不去,我哪里不好啦!

砰,米迦勒脑袋砸到了世上最硬的矿石——钻石桌角上,力道之大将桌角都撞掉一块。

路西法受到了惊吓,冷静下来将天使的头扶起,心疼地想,凡人来这么一下,不死也脑震荡,脑子本来就不大好用,砸傻了怎么办?

魔王也喝了不少酒,看东西都是重影,施了个魔法让自己脑子清醒些,就看到大天使额头被砸出来的伤口处流出来的是淡淡的不黏腻的液体,路西法一下酒全醒了,一边替他处理伤口一边看着他日渐鲜红的头发想,也不像恢复最初的状态啊。

千万别晕过去,自从米迦勒被老鼠咬了之后,好像什么魔法都对他不管用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彻底看清了魔法连只老鼠都打不过的事实,自己用魔法还要用神力驱动,拿出药水擦到他头上,额头处的伤口已经自愈了,光亮如未砸出过一个坑,路西法心想,自愈能力越来越强了。

米迦勒听说昨夜里他喝醉酒头砸到桌子上时,惊讶道:“昨天我们不是晚上八点就睡觉了吗?”

路西法目瞪口呆,回头望向那张桌子,确实完好无损。

魔王精神恍惚了,我的记忆也出毛病了?

路西法向来谨慎,对记忆的事更谨慎,思来想去又去雪月森林审查自己的记忆刻录盘。

大部分都一样,好辛苦。路西法想,每过几年整理一次,我连公事都不大顾得上了。

冷冷的月色下,几个身穿黑衣的男子认真分类各种记忆,哪里出了错呢?路西法望着与自己一般无二的机械人,我一直以为有自由意识的才是真的我,但是,制作傀儡这么多年,没有哪个人是绝对自由的。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