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魔法

精灵界

“唔,女王陛下,进入万纪元后,人类已经消失殆尽了。这个结界以后也不用再补了。”

米迦勒轻松道,这些年好累。

精灵女王的眼睛是澄澈的,她穿了件金黄的裙子,挽着淡绿色的丝绸披帛,盯着他半晌:“这么多年,我也关注老朋友,你似乎桃花运还不错。恭喜你了。”

米迦勒被噎了一下:“谈过再多恋爱,也最终会被一个人留住…”还都不是省油的灯,和她其实不错,只不过我当时矫情得非觉得先恋爱再定下才好。然而…我和那俩混蛋都是先怀孕再恋爱的,和盲婚哑嫁也差不了多少,高级天使看我的眼神都不大对…

“这话我爱听。”萨拉坐下剥香蕉皮:“当我还是个天真的小女孩时,被我母亲带到天界相亲,以巩固两界的传统友谊。当时我还很不情愿,觉得她多此一举。自然现在看来,也是多此一举。不过年轻时多去其他地方看看也是好事。”

“哦,米迦勒,你和路西法不同,你们外表都很冷漠,但路西法这块冰山化掉之后,就什么都没了,而你,即便有人焚尽心机化掉冰雕的表层,得到的也无非是块木头罢了。说不定还不是块好木头。”

被评价为“烂木头”的大天使长有些茫然,我和她也就相亲时见过几次面,事实上,当时天堂和精灵界封建势力都强大,基本父母定下婚事就可以作数了,我和老女王见面比较多,当时路西法正被我烦的没办法,不过也不好直接赶走我。我坚决说不会习惯精灵的生活习惯才没被弄出天堂…

这位自幼以端庄大方闻名的女王为什么对我有这么大的不满?

我竟如此被女人排斥吗?米迦勒陷入自我怀疑,真教人伤心。

“哦,陛下,反正你又没有结婚。”米迦勒惆怅道:“多好,没结婚永远都是孩子。”

萨拉点头道:“这倒是,家长希望你早点生孩子好重复她们的人生。”

米迦勒想起雷诺:“控制子女会让父母得到了永生的感觉。”

“你不也控制你女儿吗?”女王慢慢道。

“我捍卫的就是她自由的权利,我只是阻止她做傻事而已。同情不该同情的人浪费时间还是小事。”米迦勒疲倦道:“其他的她爱做什么做什么。”


路西法决定当一回“好妈妈”,他放下公文,一边抱着玛门喂奶一边看电视,莉莉丝在一边补觉,要不是这样,路西法也不会决定当回“好妈妈”。

傀儡再怎样不好,起码不用憋着。这样的性福日子,和伊撒尔热恋期差不多,之后再没有过了。和好容易,如初是不可能了。当时没有哈尼雅,梅丹佐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前任,米迦勒又险些被积存的记忆逼疯几次。

“灰姑娘嫁入王室之后,就是一个接一个地生孩子。”米迦勒曾在看了英国王室的新闻之后,叹了一口气。

“哦,她要巩固自己的地位不是吗?”路西法凑过去,他头痛病刚犯过两三天,有些虚弱:“你又不用为了巩固地位给我多生孩子。”

“我也不是灰姑娘。”炽天使接过止痛片,疑惑道:“奇怪,我也会和人间将军一样得风湿病吗?”说罢摇了摇头:“这太荒谬了。”

“嗯…有系统总有出错的时候。”路西法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出白如瓷器的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补好就好了。我最擅长这个。”

大不了,再忘了就是。只要不忘记我,其他的我不在乎。

路西法想,后来米迦勒不复当年纯真野性,复活后更是乏善可陈,真正经历过的事岂能忘的一干二净,只是暂时记不起来罢了。

魔法套魔法把米迦勒的状态调到自己想要的样子,这是自己自从学会时空魔法之后就断断续续一直在做的事情,路西法有些疑惑,其实我不必让他多喜欢我一些,只要叫他不头疼就好了。

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米迦勒固然是因为时空魔法对我的感情不断累积而跳出神的躯体,但他本身对我又有多少天然的感情呢?我现在看到的炽天使或许更多只是他自己更活泼的状态。

更何况即便有再多天然的与生俱来的感情,没有现实生活的滋润,爱情之花也终究会枯萎。

哦,滋润,路西法一边想一边脱掉靴子上床,他吃完药容易犯迷糊,趁这个时候无论什么姿势都比较哄出来。自打米迦勒进了“邪教组织”被洗脑之后,情趣只能存在于没有性的时候。

还好他没连房事频率都听教会的,那对魔族而言和柏拉图没什么分别。

虽说找个漂亮老婆这些都能忍,但我除了自己玩时从没这么无聊过。路西法颇幽怨地看了一眼明艳绝伦的美艳天使。

要不是伊洛斯盛宴之后他一看到我眼睛超过某个界限就下意识离我远点,我也不用到手还天天要极度注意优雅。

魔族的什么破眼睛,就是报警器。现在长一副更好用的躯壳又用不着,以前能吃九分饱,现在只能半饱不饱。

蓝色多好,有宁静心神的功效,在做天使时伊撒尔完全猜不到我下一步做什么。路西法托腮臆测到,不知不觉就…

说干就干,路西法把眼睛颜色变回蓝色,果然米迦勒新奇一下之后预警机制解除,魔王满意了,干脆用魔法迷惑了他,让他看到的自己的眼睛永远是原来的蓝色。

“只需要一个小魔法,就可以改变你的世界。”

路西法新出的书扉页上这样写道。

“魔法基本是拿来骗人的。”米迦勒道:“我才不信这玩意呢。”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