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

某个灌水群

芭碧萝:“黛玉年纪大了,还会使小性吗?”

路西法:“这个肯定会越来越少,女人老了都是直接河东狮吼,哪会含沙射影气到绝食自闭,没有效率。”

梅丹佐打了个哈哈:“哈哈,像小米迦勒都是一开始就河东狮吼。”

路西法认真点头赞同。

米迦勒:“…”

梅丹佐闲闲道:“林黛玉老了就是王夫人。”

哈尼雅虚心求教:“为什么?”

梅丹佐认真道:“因为王夫人会省钱,一应用具都是半旧的,贾家越过越穷是肯定的。所以林黛玉作了主母肯定得先会省钱。”

米迦勒道:“娶妻还是王熙凤那样的比较好。”

芭碧萝好奇道:“她不是太凶吗?”

大天使长道:“不出去花心就没问题。”

芭碧萝来了兴趣:“谈恋爱呢?”

米迦勒道:“晴雯。名字好听,人漂亮,做事干脆利落。”

梅丹佐呵呵道:“你这么多年还是在名字上杠。”

米迦勒道:“对啊,我不爱你就是因为你的名字没路西法好听。”

梅丹佐/:“…我也这么觉得。”

玛门:“我的名字好听吗?”

米迦勒:“看在钱的面子上是好听的。”

玛门恨恨瞟了他一眼。

芭碧萝:“爸爸,我的名字怎么来的?”

尚达奉:“我猜猜,明亮之星,早晨之子,你缘何从空中坠落…”

贝利尔疑惑道:“你怎么尽说些不相干的?”

尚达奉:“这段话是描述新巴比伦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的。据说他还修了空中花园。”

拉斐尔突然道:“原来如此,巴比伦…芭碧萝…”

线下

路西法兴奋地抱住米迦勒:“宝贝,你是这个意思吗?”

米迦勒:“…不是,我就是取个好听的名字…”

玛门严肃道:“尚达奉是在说米迦勒看上了这个巴比伦国王?”

哈尼雅道:“不会吧,那个巴比伦国王,我见过,长得不咋样。父亲是顶级颜控。”

我是行走的锅(匿名):“这里面明明含有晨星的词汇。”

米迦勒颇无语地凝视着平时一本正经的魔王…不过我也看看我的匿名会是什么。

我是自有永有的(匿名):“晨星也是三位一体的。”

梅丹佐:“woc,这个吊,我也试试。”

哈尼雅怀疑道:“不会真的是父神吧。”

我是行走的眼镜(匿名):“应该不是。”

我是无刺之花(匿名):“那是谁?”

我是行走的锅(匿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芭碧萝的名字来源问题。”

我是无刺之花(匿名):“当时晨星已经是哈尼雅或者耶稣了。哥哥是晨星,妹妹从圣经里这段文字取个谐音名字很正常。”

路西法恨恨放下键盘。

我是十字架上的圣徒(匿名):“都不许用匿名了。”

加百列:“哦,我来晚了。林黛玉老了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像我一样就没什么差别。”
米迦勒:“我是行走的眼镜是梅丹佐吧。”

路西法:“自然是,自从有了行走的眼镜,天神之眼都被他搞近视了。”

哈尼雅:“胡说,明明是先近视才有眼镜的,何况父神怎么近视了?”


评论(1)

热度(19)